张声付 发表于 2011-12-29 14:33:54

为什么科学总是具有易推翻性,迷惑性,复杂性混乱性却缺少权威性等毛病?

为什么科学总是具有易推翻性,迷惑性,复杂性,猜测性,怀疑性,混乱性却缺少权威性等毛病?其根源就是它不具有统一性,是脱节的表象理论,不是统一的真理(本质理论)。易推翻性,迷惑性,复杂性,猜测性,怀疑性,混乱性却缺少权威性等都是影响科学思想可信性的致命特征,懂吗?当然在我发现宇宙本质理论之前,科学确实是一步一步在错误中摸爬滚打,汲取教训,但不知要等到何时何月,才能将这永远也汲不完的教训汲取完,现在本质理论(真理)既然已经出现了,就没有必要再在科学中摸爬滚打,而应批判科学,总结经验,用本质理论来指导技术发明,指导技术生产。真正做到扬其益而避其害。从而使人类真正进入智慧时代。

立翔慧科 发表于 2011-12-29 18:00:59

科学是不断探索新事物的发展,初期不被承认是肯定的!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2-30 08:07:41

楼主213,鉴定完毕。

yctt 发表于 2011-12-30 10:02:36

任何科学肯定最终是要位人类服务的,我觉得科学的最末分支是生命科学。后悔当初没选生物工程

qwj860 发表于 2012-2-1 08:41:30

你还敢来,能不能带点实际的东西过来,能不能不要像个神棍一样净搞些造概念,玩文字游戏的东西?
你的本质理论敢拿出一个可以供我们计算的东西吗?除了这个那个的忽悠、造概念的文字组合,你还有什么?科学至少还让无数的人可以去验证去探索,你的估计除了自己的YY,坑蒙一下无知大众以外就只剩下个笑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科学总是具有易推翻性,迷惑性,复杂性混乱性却缺少权威性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