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hbj 发表于 2004-2-21 00:25:00

[求助]

我用CODEV计设一个镜头时,distortion老是在-10%,优化也是无法下降,其它MTF之类的都很好,想请教高手distortion在优化是如何设置参数来控制他.如distortion fractionX.
distortion fractionY.还有各个视场是不是都要设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