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19 21:06:40
乙太光电怎么样呀?
收到了乙太光电的offer,不知道这个公司前景怎么样呀,好像刚跟亚洲光学联系上
z1206l
发表于 2011-12-19 21:29:24
不错不错
lcj214
发表于 2011-12-19 21:48:37
呵呵!我的老东家,还算不错。。。。。。。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12-21 13:12:32
和亚光现在是一家了好像是是亚光的一个事业部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1 14:31:54
是苏州工业园区那个乙太光电吗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2 14:36:11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1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苏州工业园区那个乙太光电吗
是的呀?里面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呀?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2-22 16:00:3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2 16:03:22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2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呀?里面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呀?
我也不知道哈,我之前也在园区上班,所以只是知道有个这样的公司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3 19:56:02
有知道的快快透露一下信息呀!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3 19:56:10
万分感谢呀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12-24 11:02:41
还可以吧你可以去试试。。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4 14:28:02
第一份工作,想调查清楚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