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19 21:06:40

乙太光电怎么样呀?

收到了乙太光电的offer,不知道这个公司前景怎么样呀,好像刚跟亚洲光学联系上

z1206l 发表于 2011-12-19 21:29:24

不错不错

lcj214 发表于 2011-12-19 21:48:37

呵呵!我的老东家,还算不错。。。。。。。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12-21 13:12:32

和亚光现在是一家了好像是是亚光的一个事业部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1 14:31:54

是苏州工业园区那个乙太光电吗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2 14:36:11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1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苏州工业园区那个乙太光电吗

是的呀?里面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呀?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2-22 16:00:3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12-22 16:03:22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2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呀?里面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呀?

我也不知道哈,我之前也在园区上班,所以只是知道有个这样的公司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3 19:56:02

有知道的快快透露一下信息呀!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3 19:56:10

万分感谢呀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12-24 11:02:41

还可以吧你可以去试试。。

ddd2008aoyun 发表于 2011-12-24 14:28:02

第一份工作,想调查清楚些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乙太光电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