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炉 发表于 2011-12-14 16:10:20

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蓝宝石泡生法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xtal 发表于 2011-12-15 09:09:46

蓝宝石泡生法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会变黑 拉晶后? 拉晶前?
籽晶头部会变黑要洗頭

Jack1973 发表于 2011-12-21 16:39:50

如果是KY爐
一搬都是鉬的氧化物{:6_141:}

dwdu 发表于 2011-12-22 11:07:51

一些氧化物附着上面导致

sunsboy 发表于 2011-12-23 11:35:49

挥发物,洗掉就可以了

weking 发表于 2012-2-4 13:09:28

那泡生法气泡主要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怎么减少气泡?、

寶弟 发表于 2012-2-18 17:45:06

{:6_151:}

寶弟 发表于 2012-2-18 17:45:09

{:6_151:}

wxjfdw 发表于 2012-2-23 17:38:02

weking 发表于 2012-2-4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泡生法气泡主要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怎么减少气泡?、

拉速不稳定?还是气压不稳?还是温场不稳定?
求请教!{:6_143:}

wxjfdw 发表于 2012-3-8 14:57:45

同楼上,请高手分析{:6_143:}{:6_143:}{:6_143:}

天空的鸟 发表于 2012-3-20 09:41:06

{:6_143:}

kaka 发表于 2012-3-21 16:26:59

挥发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