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
› 计算全息
草上飞
发表于 2011-12-7 22:58:45
计算全息
能不能给我一份罗曼编码的计算全息图啊!!!!!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草上飞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计算全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