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8:24:06
各位光学人才所从事的光学冷加工端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2-5 17:54:31
看来分的还不是太细
sl20pt
发表于 2011-12-5 19:20:04
1~6
阿明
发表于 2011-12-14 00:47:13
1-6
一样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14 13:07:35
都是人才啊 {:6_143:}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18 10:38:18
看来做镜头装配的很少呀
pingpingfancn
发表于 2011-12-20 14:27:47
1-10
blazeriii
发表于 2011-12-24 12:02:23
非球面加工 从数据生成到粗开球面至抛光完成全是自己做
阿明
发表于 2011-12-26 00:11:27
圣诞快乐!
再次跟贴!希望大家阿对光学工艺探讨一下!多说一句!
你的命题,是古典加工,只是光学工艺的一种流程!还有很多!
这种提法,还是不好回答!
六楼的朋友说得对,看来国内装配还很薄弱
z1206l
发表于 2012-2-6 19:23:23
好贴要顶 !
god11
发表于 2012-3-11 10:42:24
看来都集中在中游啊
opticray
发表于 2012-7-4 10:48:32
需要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