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冷加工中的另一个重要工艺----胶合涂墨
光学冷加工中的另一个重要工艺----胶合涂墨一直以来遇到一个问题:胶合后高温烘烤100度2H会有开胶现象,请各位高手指点
谢谢~
谁给个帮助 这个和你的胶的物理参数、零件的膨胀系数有关,自己多研究,这种事情没有捷径可走。。。。 还有谁比较有经验{:6_143:}{:6_143:} 第三张图,从中间开的?
那是不是胶的问题啊。
瞎猜的。这个真不会。 {:6_143:}{:6_143:}{:6_143:}{:6_143:} 建议你使用NOA61胶,固化工艺要完善建议要采用直照、侧照、斜照,并做老化处理。我们的产品采用这种方法可以承受140度的高温。关键要看你的固化工艺。 不错,学习了 你的玻璃可能是FCD1 的種類, 熱膨脹係數大, 如果是用UV膠水,都很大機會脫膠, 但用在K9的材料是沒問題的,同意7 樓所說,用NOA61 ,暫時是最好的。 胶合的两个面形一定要接近,空隙大了胶不住,也会开裂 楼上的几位都说到重点,补充一点“点胶、推胶也是要技术多和少是有区别的--------从废品里找出的理论" 涂墨b剂稍微多给点,烘烤的温度调到70℃烤两小时可杜绝此现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