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8:08:24

光学冷加工中的另一个重要工艺----胶合涂墨

   光学冷加工中的另一个重要工艺----胶合涂墨

一直以来遇到一个问题:胶合后高温烘烤100度2H会有开胶现象,请各位高手指点
谢谢~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8 13:08:55

谁给个帮助

wcq1224 发表于 2011-12-9 17:25:07

这个和你的胶的物理参数、零件的膨胀系数有关,自己多研究,这种事情没有捷径可走。。。。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14 13:06:38

还有谁比较有经验{:6_143:}{:6_143:}

earthen 发表于 2011-12-15 12:58:06

第三张图,从中间开的?
那是不是胶的问题啊。
瞎猜的。这个真不会。

JSKWXZ 发表于 2011-12-16 16:51:15

{:6_143:}{:6_143:}{:6_143:}{:6_143:}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18 10:21:39

建议你使用NOA61胶,固化工艺要完善建议要采用直照、侧照、斜照,并做老化处理。我们的产品采用这种方法可以承受140度的高温。关键要看你的固化工艺。

波前畸变 发表于 2011-12-20 22:52:25

不错,学习了

cncheung 发表于 2012-2-16 13:30:44

你的玻璃可能是FCD1 的種類, 熱膨脹係數大, 如果是用UV膠水,都很大機會脫膠, 但用在K9的材料是沒問題的,同意7 樓所說,用NOA61 ,暫時是最好的。

冰咖啡 发表于 2012-6-9 15:09:52

胶合的两个面形一定要接近,空隙大了胶不住,也会开裂

laowupo 发表于 2012-6-10 11:47:06

楼上的几位都说到重点,补充一点“点胶、推胶也是要技术多和少是有区别的--------从废品里找出的理论"

xiezhizhi 发表于 2012-6-26 22:29:50

涂墨b剂稍微多给点,烘烤的温度调到70℃烤两小时可杜绝此现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冷加工中的另一个重要工艺----胶合涂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