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yong64287
发表于 2012-3-31 17:40:55
我刚开的球面光学镜片加工厂想找些订单 可做2-50的球面镜片电话14751797291孙先生QQ582481196
opticsman
发表于 2012-4-5 00:43:53
一流人才定规则,二流人才做设计,三流人才做生产,
好好干都会有前途的!
zhengguangcui
发表于 2012-4-6 10:10:45
拓普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jiangpeng86
发表于 2012-4-10 22:19:21
学好了都行,加油
ly1983
发表于 2012-4-25 15:33:46
太阳能年年亏,led都是忽悠国家的钱,有几家是自己在做?纯属扯淡的。光学设计吧,好歹有个吃饭的收益!
t123ray
发表于 2012-5-1 21:34:34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2-30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没有前途,工资极低
光学就那么烂?详细说下。那你怎么还在里边混?
感觉光学难度挺大,有点散。需要的人比较高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