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在生物医疗领域应用
› 你好dushaorui
牛郎
发表于 2011-11-25 13:08:28
你好dushaorui
你好dushaorui ,请问你的水激光做到什么程度,能用吗?效果如何。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1-28 21:17:34
你说的水激光是指Er:YAG激光吗,据说是可以当牙钻用,市场可以吗?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做来试试!
{:6_140:}
牛郎
发表于 2011-11-29 11:36:03
我的QQ:240586425,欢迎联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dushao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