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 发表于 2011-11-25 13:08:28

你好dushaorui

你好dushaorui ,请问你的水激光做到什么程度,能用吗?效果如何。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11-28 21:17:34

你说的水激光是指Er:YAG激光吗,据说是可以当牙钻用,市场可以吗?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做来试试!
{:6_140:}

牛郎 发表于 2011-11-29 11:36:03

我的QQ:240586425,欢迎联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dushao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