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52:}
哪个告诉你的啊,误导啊.
乏味 发表于 2011-11-24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纯光的不值钱。
学光然后会搞机械和电子就很牛了,然后如果再会编程,就非常牛了。
真的假的,lZ是过来人么? yiheyou 发表于 2011-11-2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机、电、编程……这境界……
我才刚起步,乏味兄到哪儿了
光机电,编程用软件什么编程啊?我光学工程的新生,想学光机电,这是不是要学很多课程,比如机械设计,电子通信,信号处理,光学等??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帮家伙,连光是什么都没有理解,就在这里发牢骚。。。
既然我们菜鸟不知道,请前辈指点,我们改,多说些我们的缺点吧! 孤舟行者 发表于 2011-11-24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干一年自学一年的电再跳
电主要是指哪方面啊? 你现在怎样?找到工作没有啊? 是蛮真切的感悟啊 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 有点浮躁,其实光,机,电,任何一个点,只要做进去了,都可以有比较好的发展{: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