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wu 发表于 2011-12-6 17:07:36

太浮躁了,估计光机电算软件让他全部干一遍,还是这样。

wangwenhua-16 发表于 2011-12-6 17:18:22

要静下心来,淡定点{:6_143:}

xull127 发表于 2012-1-10 12:25:46

“这个行业入门不高,完全靠经验。先去镜头手册里找结构,再用软件优化下就成了。想自己设计结构,等几十年吧,而且也没必要”。
{:6_152:}
哪个告诉你的啊,误导啊.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9 22:27:39

乏味 发表于 2011-11-24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纯光的不值钱。

学光然后会搞机械和电子就很牛了,然后如果再会编程,就非常牛了。


真的假的,lZ是过来人么?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9 22:32:07

yiheyou 发表于 2011-11-2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机、电、编程……这境界……
我才刚起步,乏味兄到哪儿了

光机电,编程用软件什么编程啊?我光学工程的新生,想学光机电,这是不是要学很多课程,比如机械设计,电子通信,信号处理,光学等??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9 22:34:43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帮家伙,连光是什么都没有理解,就在这里发牢骚。。。

既然我们菜鸟不知道,请前辈指点,我们改,多说些我们的缺点吧!

opticld 发表于 2012-5-1 09:00:16

孤舟行者 发表于 2011-11-24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干一年自学一年的电再跳

电主要是指哪方面啊?

opticld 发表于 2012-5-1 09:01:00

你现在怎样?找到工作没有啊?

sunshine_boy 发表于 2012-5-3 09:00:26

是蛮真切的感悟啊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6 20:54:08

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6 21:05:36

有点浮躁,其实光,机,电,任何一个点,只要做进去了,都可以有比较好的发展{: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几个月,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