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hgbn 发表于 2011-11-3 14:30:17

光纤适配器


请问大家这种适配器在哪能买到,叫什么名字?这是从设备上拆下来的,里面的陶瓷套筒裂了,要换一个。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7 12:40:39

bingohgbn 发表于 2011-11-7 14:38:39

FC的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7 22:17:26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4 23:03:17

是安捷伦E6000的光口适配器吧,可以买到的,也可以进行维修的

bingohgbn 发表于 2011-12-5 08:19:11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4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安捷伦E6000的光口适配器吧,可以买到的,也可以进行维修的

在哪有卖?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5 09:02:27

你直接上淘宝 所搜E6000 光口适配器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5 09:04:28

不过E6000的光口适配器里面是铜芯的,你的是陶瓷芯,估计是国产的或者是仿E6000制造的一种,你可以从侧面,背面都拍几张图片吗?

bingohgbn 发表于 2011-12-5 09:39:12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5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E6000的光口适配器里面是铜芯的,你的是陶瓷芯,估计是国产的或者是仿E6000制造的一种,你可以从侧面, ...


我这设备不是E6000,貌似agilent的设备很多都是这种光口适配器。
淘宝的价格。。。{:6_146:}
只能先从其它能拆的地方拆下来用了,实在不行再买罗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5 09:46:10

进口的东西都是这么贵,以前全新都是1800元一个,淘宝那个我都不知道是不是二手或者是不是仿的,不过你这种情况几百块可以进行维修更换内芯的

bingohgbn 发表于 2011-12-5 10:42:59

能不能告知下维修的渠道,以后可能会有需要

Peraser 发表于 2011-12-5 18:29:52

未免有广告嫌疑,我发了短消息给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