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aohua80 发表于 2004-2-17 19:51: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怪不得,那天我怎么也登陆不上来。

无聊来此 发表于 2004-2-18 00:06: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首先声明:俺ID上虽然有无聊两字,但俺绝非真是无聊的人。
所以不是俺干的,呵柯!~

lhyy2001 发表于 2004-2-18 05:47: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我们不感说我们福建人都是好人,但是我感保证我们是不会做这么无耻的事,也许是那些所谓的黑客在我们福建生活。总之,干这件事的人我们鄙视他。

zta 发表于 2004-2-18 06:14: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还真有那无聊的人啊,该打!

nanxin 发表于 2004-2-18 07:19: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首先得感谢乏味,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还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同时希望那些无聊的人不要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Support 乏味!!!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2-18 17:58: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支持!!!!!!!!!!!

suncon 发表于 2004-2-18 20:22: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今天才看到,这是卑鄙小人所谓!

来去分明 发表于 2004-2-20 04:51: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支持乏味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2-20 19:11: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卑鄙

shinyHHH 发表于 2004-2-24 02:24: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难怪呢?我给出的两个招聘信息没有了,还想问一问板主是怎么回事?算了,再发表吧。

redbaby 发表于 2004-3-16 05:11:00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老太婆靠着城墙喝稀饭---卑鄙,无耻,下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