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er 发表于 2011-10-28 23:46:46

求助!谁知道深圳聚飞光电怎么样啊?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

如题,公司给了offer,大家觉得这个公司有前途吗,本科生进去怎么样啊?谢谢了!!!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blacker的微博

blacker 发表于 2011-10-29 12:28:49

怎么没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谁知道深圳聚飞光电怎么样啊?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