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发光照明及各种光源灯具
› 求助!谁知道深圳聚飞光电怎么样啊?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
blacker
发表于 2011-10-28 23:46:46
求助!谁知道深圳聚飞光电怎么样啊?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
如题,公司给了offer,大家觉得这个公司有前途吗,本科生进去怎么样啊?谢谢了!!!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blacker的微博
blacker
发表于 2011-10-29 12:28:49
怎么没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谁知道深圳聚飞光电怎么样啊?本科生进去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