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已經不是很看好
不是很多公司都不見了
LED代表着技术的发展趋势,但现阶段不好。
国内厂家大多处于LED产业链下游,钱都让上游的芯片公司赚了
有前景,现在国家已经下令淘汰白炽灯了,相信对于推广LED,国家会投入相当一部分补贴,所以还是有很大前景的!
没有掌握核心技术的情况,好的LED公司占据了太多的资源
现在是投入期 将来迟早爆发期 然后跟着把led做成白菜价 再慢慢消退
好的,越多愈好
前景应该是好的,但路还很长
kine84 发表于 2011-11-21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景还是很好的~!毕竟是朝阳产业
但一些现实的问题也很多,有待解决
我甚至觉得LED很可能只是一个中间过渡产品,说不定很快就会出现一种更好的产品而且价格也低
不是特别明了
当然,这个算是新兴产业,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