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56 发表于 2011-10-27 09:17:30

求助各位大神指条明路(标题一定要长)

我是个新手,公司要求我开发激光光源的投影仪菜单设置开发。用的是TI的DPL方案,我不知道怎么下手啊。请各位大神帮帮小弟,告诉我应该从哪里着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神指条明路(标题一定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