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求助各位大神指条明路(标题一定要长)
pipi56
发表于 2011-10-27 09:17:30
求助各位大神指条明路(标题一定要长)
我是个新手,公司要求我开发激光光源的投影仪菜单设置开发。用的是TI的DPL方案,我不知道怎么下手啊。请各位大神帮帮小弟,告诉我应该从哪里着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神指条明路(标题一定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