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pan 发表于 2011-10-25 10:05:39

谁家有做大芯径的波分复用器啊?

我想要芯径为900um的波分复用器,980nm+1540nm的,有没有人做啊

或者1X2的光纤耦合器也行,想做一个传感器件需要这样一个分路元件。

hwz1314 发表于 2011-10-28 13:55:44

这么粗?一个器件,估计没有人帮你搞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有做大芯径的波分复用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