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 发表于 2003-3-21 22:04:00

致总版主

充电电池放的只是一般的东西,好像不应该卖吧。
这也太黑了,什么东西都要收钱。
建议版主制定一个收费的规则。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1 22:38:00

致总版主

但是,这是它自己的东西啊!我们可以选择不买,却不能限制他卖的自由!
freel:您认为该怎么样制定规则呢!您的高见是.......,期待您的回复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22:42:00

致总版主

我们为什么来这个论坛?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23:40:00

致总版主

我觉得规则应该是由买方自愿付款,这样维护了共享和交流的精神,也可以鼓励发好贴子!!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23:54:00

致总版主

另外,我将同样的意见贴在论坛管理版,希望支持的网友去re一下!

freel 发表于 2003-3-21 23:57:00

致总版主

我自己觉的一些从网上搜来的东西大家就直接放上来共享,
如果确实属于自己开发的东西可以有偿转让。
如果什么都可以卖那岂不是在这回答别人问题也可以收费了。

freel 发表于 2003-3-21 23:59:00

致总版主

还有我们应该多学学乏味,他无偿为大家贴了很多东西。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2 00:01:00

致总版主

可他是大财主呀!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2 00:02:00

致总版主

回答得好,应该允许被感谢!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2 00:30:00

致总版主

我们都是上来这里学习的。干吗为那几个光电币念念不忘呢?您需要吗,我可以转给您的。

joey 发表于 2003-3-22 00:35:00

致总版主

哈哈,你们这也是在谈技术吗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2 00:37:00

致总版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zfw0080在 2003/03/21 04:52pm 第 1 次编辑]

唉,有钱人说话就是不一样啊!

好了,不说这些了!盼您多多赚钱!O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致总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