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总版主
充电电池放的只是一般的东西,好像不应该卖吧。这也太黑了,什么东西都要收钱。
建议版主制定一个收费的规则。
致总版主
但是,这是它自己的东西啊!我们可以选择不买,却不能限制他卖的自由!freel:您认为该怎么样制定规则呢!您的高见是.......,期待您的回复
致总版主
我们为什么来这个论坛?致总版主
我觉得规则应该是由买方自愿付款,这样维护了共享和交流的精神,也可以鼓励发好贴子!!致总版主
另外,我将同样的意见贴在论坛管理版,希望支持的网友去re一下!致总版主
我自己觉的一些从网上搜来的东西大家就直接放上来共享,如果确实属于自己开发的东西可以有偿转让。
如果什么都可以卖那岂不是在这回答别人问题也可以收费了。
致总版主
还有我们应该多学学乏味,他无偿为大家贴了很多东西。致总版主
可他是大财主呀!致总版主
回答得好,应该允许被感谢!致总版主
我们都是上来这里学习的。干吗为那几个光电币念念不忘呢?您需要吗,我可以转给您的。致总版主
哈哈,你们这也是在谈技术吗致总版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zfw0080在 2003/03/21 04:52pm 第 1 次编辑]唉,有钱人说话就是不一样啊!
好了,不说这些了!盼您多多赚钱!O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