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行业到底有前途吗?
如题,要毕业的小本去光学行业工作有前途吗?做哪方面的工作好点????好迷茫·····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blacker的微博 当然有前途了。。。 zfw 发表于 2011-10-16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有前途了。。。
哪方面呢? 大家都来讨论讨论啊 要脚踏实地! wangyaoting 发表于 2011-10-17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脚踏实地!
说点具体的啊····· 金属打标机 发表于 2011-10-19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 需要知道问我
啥? 看你是学什么的,如果学的杂没有什么特长就慢慢锻炼下 mengfh 发表于 2011-10-27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是学什么的,如果学的杂没有什么特长就慢慢锻炼下
具体点呢? 看看你周围生活,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光学了 转吧,搞电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