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in403 发表于 2011-10-9 19:57:16

关于定中心的疑惑

今天使用定中心仪的时候发现一个现象,没太想明白,特别来请教下大家。
发现,定中心仪中的十字线的像围绕着目镜中的十字叉丝上下运动,左右不摆动。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定中心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