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wen 发表于 2004-2-6 23:20:00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里面的学校太少了,我向乏味多次要求过添加北京理工大学,乏味回答了一次后就不见动静了。

老不死的 发表于 2004-2-6 23:28:00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西工院有不少﹗強烈要求增加西工院﹗

乏味 发表于 2004-2-7 01:44:00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我已经添加了啊,最近因为事情比较忙,所以加了没有来得及告诉你。

rochon 发表于 2004-2-7 22:11:00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老不死的:你是西工院哪个系,哪级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