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不知道什么东东。不买
看来价高也未必是好货
一看楼主就是标题党,骗银子的,我淡定地飘过,没下……
先看看,比较下自己和楼主的水平
卖的有点贵,但确实值那个钱,顶
opticlaser 发表于 2011-11-17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卖的有点贵,但确实值那个钱,顶
{:2_93:} {:3_109:}
不会吧
只有三天
昨天刚刚吧银币花完
说句实话,确实太贵了,这应该是新手应该看的东西啊{:6_145:}
楼主不厚道{:6_149:}
赶紧看看我还有多少银币~
下完后才看了评价后悔啊
{:6_143:}虽然不知道是什么 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