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wupo 发表于 2011-9-25 11:03:35

怎么找不到做双抛的呢?

我现在做双面抛光,想在社区内找到同行一起探讨问题,若有请加QQ544029953注明双抛{:6_178:}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25 14:39:45

嗯嗯,你好,我之前有在做双面抛光,不过是一些工程试验,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可以探讨探讨。。

lwach 发表于 2011-9-26 10:42:03

{:6_140:}应该很多的吧,我双抛、棱镜都做的,有兴趣可以一起研究研究!

zxxsea218 发表于 2011-10-18 21:21:16

最近在搞双抛修盘问题,头很大

laowupo 发表于 2011-10-19 13:55:59

谢谢各位能大力支持,有机会一定请教各位,若大家有兴趣可以加我QQ,注明双抛,等待你的加入。

阿明 发表于 2011-10-20 23:34:49

ok,我加尼!qq快乐医生

想思鸟 发表于 2012-3-7 02:24:24

我有三年经验QQ928862874

zyqqq 发表于 2012-3-8 14:59:20

双面抛的工序较少,问题比传统的少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找不到做双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