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player1 发表于 2011-9-23 16:21:04

晶体冷却的问题,求助!!!!!

现在有一块5cm长的Ba(No3)2晶体,想给它设计一个水冷方案,各位有什么想法没???{:6_154:}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4 17:16:04

我有兴趣,不过你得把要求说的详细一点。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4 17:18:53

比如说以前是怎么冷却的,存在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冷却有什么具体要求?等等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9-27 13:19:54

多大功率的激光器,用这么大的材料?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7:17:09

{:6_143:}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5-14 11:18:02

{:6_143:}

伊布拉西 发表于 2012-5-15 14:00:39

激光晶体没有接触过,不过特别有兴趣,可以学习一下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5-16 13:01:18

{:6_143:}

barend 发表于 2012-5-25 15:33:22

{:6_143:},楼主说详细点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5-26 15:38:06

{:6_147:}{:6_14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晶体冷却的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