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player1
发表于 2011-9-23 16:21:04
晶体冷却的问题,求助!!!!!
现在有一块5cm长的Ba(No3)2晶体,想给它设计一个水冷方案,各位有什么想法没???{:6_154:}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4 17:16:04
我有兴趣,不过你得把要求说的详细一点。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9-24 17:18:53
比如说以前是怎么冷却的,存在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冷却有什么具体要求?等等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9-27 13:19:54
多大功率的激光器,用这么大的材料?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7:17:09
{:6_143:}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5-14 11:18:02
{:6_143:}
伊布拉西
发表于 2012-5-15 14:00:39
激光晶体没有接触过,不过特别有兴趣,可以学习一下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5-16 13:01:18
{:6_143:}
barend
发表于 2012-5-25 15:33:22
{:6_143:},楼主说详细点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5-26 15:38:06
{:6_147:}{:6_14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