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1 21:33:15
学习中{:6_143:}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4 16:21:51
{:6_143:}{:6_143:}
HZI84
发表于 2012-5-23 14:44:18
镀完SIO2后,镀防水药不要充氧,不要离子源辅助,不要加烘烤!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5-24 09:58:24
学习了
wdydede
发表于 2012-5-26 23:34:19
{:6_143:}
dcs519
发表于 2012-6-15 22:11:17
天天学习
zhesky
发表于 2012-6-18 22:17:09
学习中
guihangren
发表于 2012-6-21 11:14:31
{:6_143:}
funky5043
发表于 2012-10-11 10:25:16
在SiO2層上先做plasma處理, 增加表面活性再鍍防污膜
應該會有助於防污膜和SiO2的bonding喔~
防霉光学镀膜
发表于 2013-3-20 16:39:11
为什么不用化学镀膜液呢?要是sio2的底层膜,上面加镀防污镀膜层,用化学镀膜液是效果很好的,直接是化学键链接,很牢固,不要真空镀膜机,手工就能完成。
看了好几个帖子都是问这个问题,很多人可能忘记了化学镀膜了
我公司这里有含氟化物的化学镀膜液
QQ:2450408632
wdydede
发表于 2019-7-2 23:02:09
学习了,受益匪浅
JJK-晶振片-何
发表于 2019-7-3 08:34:41
学习了{:6_143:}{:6_143:}{:6_143:}{: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