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9-11 17:27:56
WXGA DLP 微投
本帖最后由 iViewdisplay 于 2011-9-11 17:29 编辑
以下两种WXGA 的 DLP微投, 哪种更有市场?
a: 100Lm/12W,100cc
b: 200Lm/30W,150cc, 比a贵 40 USD.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11-16 00:31:36
样机都出来了,也没人留个言。
xdj
发表于 2011-11-16 09:34:45
我来,样机过几天来看看
mengfh
发表于 2011-11-17 09:08:39
功率这么高,只有外部电源可用,这不是微投是便携式的吧
地下铁的思念
发表于 2011-11-22 18:17:03
{:6_143:}
aki
发表于 2011-11-25 17:05:36
当然越亮越好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11-26 14:43:24
亮的代价是功耗大,体积大,噪声大,成本高。 关键是100lm和200lm在应用上好像差别不大。
lottie
发表于 2011-12-7 08:25:51
我也觉得目前微投实用性不高
kaka
发表于 2011-12-7 15:04:21
投影这玩意很时髦,尤其微投,实用性需要去开发,还是有搞头的
lieren446
发表于 2011-12-14 15:39:57
200lm基本不受使用限制,还是有市场空间的!!
vcd1234
发表于 2012-3-23 13:04:06
玩可以不好普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