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9-11 17:27:56

WXGA DLP 微投

本帖最后由 iViewdisplay 于 2011-9-11 17:29 编辑

以下两种WXGA 的 DLP微投, 哪种更有市场?
a:   100Lm/12W,100cc
b:   200Lm/30W,150cc, 比a贵 40 USD.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11-16 00:31:36

样机都出来了,也没人留个言。

xdj 发表于 2011-11-16 09:34:45

我来,样机过几天来看看

mengfh 发表于 2011-11-17 09:08:39

功率这么高,只有外部电源可用,这不是微投是便携式的吧

地下铁的思念 发表于 2011-11-22 18:17:03

{:6_143:}

aki 发表于 2011-11-25 17:05:36

当然越亮越好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11-11-26 14:43:24

亮的代价是功耗大,体积大,噪声大,成本高。   关键是100lm和200lm在应用上好像差别不大。

lottie 发表于 2011-12-7 08:25:51

我也觉得目前微投实用性不高

kaka 发表于 2011-12-7 15:04:21

投影这玩意很时髦,尤其微投,实用性需要去开发,还是有搞头的

lieren446 发表于 2011-12-14 15:39:57

200lm基本不受使用限制,还是有市场空间的!!

vcd1234 发表于 2012-3-23 13:04:06

玩可以不好普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XGA DLP 微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