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max光源设计求助?
我有一个面光源(白光光源),直径10mm左右,但出射后不是平行光(发射角15度左右),在zemax里该如何定义?或者说该使用zemax的哪种"object type",在序列光路里能不能设置?谢谢!....
等待解答。
jfslxh 发表于 2011-9-8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待解答。
何意?jfslxh同学....
zemax的自带说明书,非序列里面写了呀.
在序列光路里不能设置.使用非序列非常方便设置.
新手路过,学习 非序列里source two angle 角度设为0,貌似可以 zsj.552nt 发表于 2011-9-11 1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序列里source two angle 角度设为0,貌似可以
谢谢大家的积极回复,虽然还没搞的很明白....:D 序列非序列是什么意思,我这么知道我是在哪个序列里?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