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hgbn 发表于 2011-9-1 11:24:23

353ND胶点胶

我这里用点胶机点353ND胶,出胶量过15分钟不到胶量就变小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啊,该怎么解决啊?

浮云 发表于 2011-9-1 15:49:09

15分钟粘度就大了。不太可能。

bingohgbn 发表于 2011-9-2 14:02:48

试了几次都是这样,很郁闷啊

nkclone 发表于 2011-9-4 17:19:36


应该不是催化剂太多~~
环境太热了?{:6_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53ND胶点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