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教??
lgm326
发表于 2004-1-10 21:57:00
请教??
师哥师姐们!有谁告诉我有关光学工程的考研情况?
那所学校的光学专业好。
读学校的研究生与研究所有何不同?
谢谢各为!!!!!!!!
zhaolei9981
发表于 2004-1-11 05:31:00
请教??
浙大不错
jackni
发表于 2004-2-11 16:24:00
请教??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