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1 23:47: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我觉得规则应该是由买方自愿付款,这样维护了共享和交流的精神,也可以鼓励发好贴子! 而且这样也有君子之风!!
jane
发表于 2003-3-22 00:21: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同意!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3-22 04:48:00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
不同意
有更好的建议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收费规则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