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而且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的说看了半天才知道换论坛版本了
ft啊ft
不给老id发点光电笔啊?
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乏味:建议方便的话给老论坛的朋友们发个邮件通知一声(当然是有email的了)。其他的朋友知道你身边的以前论坛上的朋友,也烦请转告一声,毕竟论坛发展到现在也不容易。我代表论坛的管理团队先说声谢谢了。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我今天早上已经给旧论坛的所有朋友发邮件了,告诉他们论坛改版的消息,呵呵,4162个注册用户,大约有500多个地址无法发送或是地址是假的,在这里也希望论坛上的朋友们还是用真实的邮件地址,方便大家互相联系,有什么问题或是变化也好通知大家。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老用户得多给点光电毕啊!大家为论坛奋斗了好久到头来都成了穷光蛋了^_^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坛主:我在老的论坛也已经有一年多了,这次该版,也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现在我还想使用原来的用户名,可惜老是不行,是不使被别人注册了,这种情况可能吗?
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你把你以前注册的ID和邮箱给我。我帮你查查看。拜托,几天不来,帐号就不在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老坛子里的一些老朋友的id给保留起来,虽然麻烦点,但是可以表示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对论坛发展所作的贡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