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pipi 发表于 2003-12-16 23:57:00

开设新手分坛

专门新手培训,使大家都会用光学!造福人类,为社会多做贡献!早日大康社会!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4-2-14 22:42:00

开设新手分坛

光学发扬光大!!

无聊来此 发表于 2004-2-18 00:25:00

开设新手分坛

绝对支持!~

chenjb1002 发表于 2004-2-18 04:52:00

开设新手分坛

无限支持

星球大P 发表于 2004-2-19 00:18:00

开设新手分坛

无限支持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2-20 19:13:00

开设新手分坛

支持

jackonlee 发表于 2004-2-22 00:24:00

开设新手分坛

我绝对支持,因为我是新手,无从下手。what should I do????

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04-3-14 22:29:00

开设新手分坛

我绝对支持此想法

nianz 发表于 2004-3-22 19:25:00

开设新手分坛

顶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设新手分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