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3-14 22:15: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大家好,论坛的改版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相当于重新开始了,在这里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zfw0080 发表于 2003-3-15 18:50: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我认为,ZEMAX现在是最流行的光学设计软件,很多人都在用,而且新手比较多,所以开设专门论坛刻不容缓。这样目标就比较明确,也方便查找东西。

ABR 发表于 2003-3-15 19:31: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赞同zfw0080的看法。光学设计软件不同于其它学科的应用软件,有它自己的特殊性,即使使用很长时间,也未必对软件吃的很透。所以开设ZEMAX专门论坛很重要。这样即方便了初学者迅速掌握ZEMAX的使用同时对于大家相互提高也有很大的好处。毕竟ZEMAX刚刚普及。

zfw0080 发表于 2003-3-15 19:38: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谢谢ABR的支持,那我们就为ZEMAX专门论坛的开通一起努力吧。同时希望有更多支持

mahubble 发表于 2003-3-15 20:16: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当然,不过重要的是要斑竹们负责一些。

zfw0080 发表于 2003-3-17 16:46: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恭喜ZEMAX专栏的开通!

stevenwu 发表于 2003-3-17 17:36: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这样也不错。不过我建议大家不要只提问才发帖,可以在论坛上多交流些有用的信息,包括行业信息和动态。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个真正有用的地方

wolfgangwoo 发表于 2003-3-19 20:23: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能不能开个oslo的?

乏味 发表于 2003-3-19 21:06: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可以的。如果有人有能力,也愿意来管理就可以。

xxffyy 发表于 2003-3-24 03:20: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太好了,终于由一个可以讨论zemax的专门论坛了!!!!

kelebing 发表于 2003-5-15 05:27: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我也觉得很有必要。

lxbwhm 发表于 2003-5-27 20:54:00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支持开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