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求助]请教???
minnie
发表于 2003-11-11 02:45:00
[求助]请教???
请问KTP和LN指什么???谢谢!
auqfso
发表于 2003-11-21 03:18:00
[求助]请教???
kpt这是外挂滤镜,是photoshop中的滤镜工具。
redbaby
发表于 2003-11-22 02:05:00
[求助]请教???
ktp和ln属于倍频晶体,他们都是二倍频。但LN好于KTP,LN好象是新出来的晶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