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11-6 20:34: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手中的光电币多了,现在暂时还没有花的地方,希望大家踊跃讨论,我们可以进行改进。当然,很多东西我个人的技术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得到大家的技术支持。

驰名理想 发表于 2003-11-6 21:43: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人民币啊,怎么没人选,呵呵。

wjf990 发表于 2003-11-6 22:29: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呵呵,除了兑换人民币,别的我都勾上了,心里也确实这样想的呢!

cyclone 发表于 2003-11-6 23:11: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害怕别人说自己市侩啊,哈哈

learning 发表于 2003-11-6 23:35: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其它服务?可能有哪些呢?

乏味 发表于 2003-11-6 23:50: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正在想网站以后如何发展,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进入光电门户网站中来了,我想如果我们还和以前一样停滞不前的话,网站很容易被冲击的,我想主动变化来给我们这个民间的非赢利的事物带来更多的生存空间。

这里就是希望大家多给一些意见。

hys122 发表于 2003-11-7 04:14: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人民币 是个好办法呀
适应市场吗

wjq750101 发表于 2003-11-7 07:33: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觉得要办得可读性强,技术含量高,为好!

5819530 发表于 2003-11-8 05:09: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看还是给咋这个在校生提供点资料 不过高级 有啥好处???

wjq750101 发表于 2003-11-8 07:40: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近期内,好象很多网站都增设了光电论坛

weilian 发表于 2003-11-8 16:24: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竞争很激烈阿!

人杰地灵 发表于 2003-11-8 20:27:00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hehr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