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oapsp 发表于 2003-10-25 05:42: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我佷气愤,

freel 发表于 2003-10-26 06:01: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是我公布的。
这是以前早就有人发布过的,你凭什么卖。
想挣光电币很容易的,发帖子呀!
像你这种人,哼!

osloapsp 发表于 2003-10-26 17:39: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你还真无耻。你有本事,也搞两个呀。
我缺光电币吗?光电币有什么用,不就是吸引大伙儿参与论坛讨论,鼓励提供各种信息。
可你这种缺德人,好吃懒作。像你这样的多了,整个论坛不就完蛋了吗?
无耻!!!

falconor 发表于 2003-10-27 19:29: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差不多了哦,打住。

意思意思就是了,何必认真?

你卖的优点贵。而且不值。

skai 发表于 2003-10-28 01:18: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请不要在此争论这种问题,发这种帖子。否则以后严厉查处!

愚人 发表于 2003-10-28 16:28: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人和最重要,科技以人为本.
大家都不用太计较.

lavajydm 发表于 2003-11-9 06:30: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知识产权的要来了就好了!

laneken 发表于 2004-1-26 19:46: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哈哈...
我看有必要建個,法院仲裁之類的功能了!

wdmg2004 发表于 2004-1-26 21:14: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这下可体现了论坛管理员的重要性。

huliang 发表于 2004-2-8 06:04: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价格也因该有个监管啊

lottie 发表于 2004-2-15 23:23: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哈哈,公布别人的东西总是不好的,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本来收点光电币就是图个高兴嘛

bjp0809 发表于 2004-2-16 18:18:00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同意楼上的观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