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我佷气愤,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是我公布的。这是以前早就有人发布过的,你凭什么卖。
想挣光电币很容易的,发帖子呀!
像你这种人,哼!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你还真无耻。你有本事,也搞两个呀。我缺光电币吗?光电币有什么用,不就是吸引大伙儿参与论坛讨论,鼓励提供各种信息。
可你这种缺德人,好吃懒作。像你这样的多了,整个论坛不就完蛋了吗?
无耻!!!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差不多了哦,打住。意思意思就是了,何必认真?
你卖的优点贵。而且不值。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请不要在此争论这种问题,发这种帖子。否则以后严厉查处!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人和最重要,科技以人为本.大家都不用太计较.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知识产权的要来了就好了!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哈哈...我看有必要建個,法院仲裁之類的功能了!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这下可体现了论坛管理员的重要性。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价格也因该有个监管啊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哈哈,公布别人的东西总是不好的,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本来收点光电币就是图个高兴嘛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同意楼上的观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