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liqiao
发表于 2003-3-18 22:41: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一些pdf文档传不上来了.
乏味
发表于 2003-3-19 06:53: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我已经设置为300K了,大家想想办法压缩一下,更大的软件或是文档大家上传请直接和我联系。
大米
发表于 2003-3-26 01:58:00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
建议坛主可以根据用户的级别来控制,比如高级用户就能发的比较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仅仅250K的附件是不是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