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qy 发表于 2003-9-22 23:48:00

To:乏味先生

最近我发送的时候都出现这样的提示:“请不要重复发贴子,已经存在与此贴子主题相同或者内容相同的而且是你发的贴子了! ”

并且每次都只能发表一个新的帖子。

但是我发表的明明是不同的帖子啊!

乏味 发表于 2003-9-23 01:16:00

To:乏味先生

间隔的时间太短了,你过一会再发就可以了。


论坛开了防止灌水机制的。

xyqy 发表于 2003-9-24 18:42:00

To:乏味先生

OK,谢谢!

飞天 发表于 2003-9-25 19:11:00

To:乏味先生

我怎么上不了乏味的ftp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o:乏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