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MTF
发表于 2003-3-17 22:08: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本来我的是保存的登陆纪录的,直接就可以登陆,可是今天却怎么也连接不上了,等到了主力站一看,原来得重新注册的:((
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stevenwu
发表于 2003-3-17 23:23: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刚开始几天,是有些不习惯,主要大家不太注意公告
zfw0080
发表于 2003-3-17 23:41:00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
这说明你对以前的栏目情有独钟,而且你比较专一。不过请你相信,新论坛一定会办得更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时候开始新论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