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e2002 发表于 2003-8-24 16:09:00

[讨论]是否开设新的论坛专区

最近看到斑竹及很多网友都在调查讨论是否开设新专区,其实我觉得论坛在初期还是不要分得太细,把一些较为相近的题目放在一块,可以使得别人可以多学学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论坛的人气也更加容易旺些,不知道这样想是否有普便性,特提出来讨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是否开设新的论坛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