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990
发表于 2003-8-25 00:10: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嘿嘿,那我自然就是工艺派的喽!!
haojun13
发表于 2003-8-26 00:2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举双手赞成
younger618
发表于 2003-8-28 06:0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赞成
jumiel
发表于 2003-9-2 02:54: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我马上改喽
ic5
发表于 2003-9-3 05:1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那怎样才能找到我的同伙呢?
shiping
发表于 2003-9-3 23:19: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可以設几個比較大的門派嗎?或者比較固定的同一類的門派﹐不然本來是屬于同一類別的門派結果卻有很多分支﹐這樣比較亂﹗
younger618
发表于 2003-9-6 02:2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
san558802
发表于 2003-9-6 21:06: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俺也来参加!!
zengshenbo
发表于 2003-9-7 10:17: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想加入,只是我不知道我该属于哪个门派~~
lgm326
发表于 2003-10-2 00:1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这样更好,不过我现在还不知归属那家(。。。。),我更向往光学设计。
fibre
发表于 2003-11-3 02:50: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斑竹想的周到,只是注册不久,还不太了解
但既然自己是这个方向,以后会常来的
zhengysh
发表于 2003-12-19 0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