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7-30 21:49:00

能不能开通直接链接MP3格式?

现在论坛只支持RM ,WMA,不过网上MP3格式的更多,可不可以也支持这个格式,这样会有更多的歌被贴出来,在看帖子的时候就有音乐听了,多惬意呀:)

乏味 发表于 2003-7-31 06:44:00

能不能开通直接链接MP3格式?

最近很忙,有空了就升级论坛,还准备策划一次武汉论坛网友聚会,希望你多多支持哦。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7-31 17:13:00

能不能开通直接链接MP3格式?

没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不能开通直接链接MP3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