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run 发表于 2003-7-18 03:15:00

发雾问题。

各位大虾,麻烦讨论tio2,sio2做多层膜( layer30 )的发雾问题.是不是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呢?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34:00

都是这样的,那还成问题。就是应刻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