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发雾问题。
optorun
发表于 2003-7-18 03:15:00
发雾问题。
各位大虾,麻烦讨论tio2,sio2做多层膜( layer30 )的发雾问题.是不是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呢?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34:00
都是这样的,那还成问题。就是应刻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