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5 发表于 2003-7-17 18:11: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由于近期卖帖行为频繁,同时也给某些“不法之徒”有机可乘。为了净化我论坛的风气,现对卖帖行为做如下规范:
1、帖子价格要论质论价,严禁欺骗行为,我们提倡共享原则。
2、买帖者可以通过跟帖,对你所买的帖子发表意见(满意、不满意),如果不跟帖,则默认为“满意”。
3、如果不满意者超过买帖者的50%,则判断此帖为“非法”;若满意者达到100%,则判断为“经典”
4、对“非法”买帖者没收其全部非法所得(由坛主从其虚拟银行中直接扣除)
5、对经典的帖子将给予销售额一倍的奖励(由坛主直接划拨到帐户)
6、本方案以发贴之日起至第十天内的情况判断。

以上规范请大家给予评价,也请坛主斟酌可否实行!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17 18:57: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强烈支持

dragonfish 发表于 2003-7-17 19:23: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应该返回被骗的钱

weilian 发表于 2003-7-17 19:59: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支持!!!!!!!!!

szled12 发表于 2003-7-17 20:30: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顶!
好!
支持!

妖猴 发表于 2003-7-17 21:29: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支持!但是有人故意呢!!怎么办呢?现在是要防止奸商,但也要防止调民呀!!!

ranger 发表于 2003-7-17 22:58: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支持

hgw2001 发表于 2003-7-17 23:29: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可能大家都是一片好心,可是这样一来的话可能极大的打击了发帖子人的积极性。大家有什么好的东西也不想写上去了。

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03-7-18 00:06: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支持,希望人大能通过,成为法律.

Jesus 发表于 2003-7-18 00:29: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辛苦斑竹了,想出这么详尽的方法。
其实我刚开始提出反对卖贴乱要价是基于看到很多垃圾帖卖价却上百,感觉受到欺骗,心理不平才提出要对卖贴进行改进的。不过想想也不是真实的货币,也许是我太激进了些,hoho.
但是按你这样的方法实施是否斑竹的工作量太大了些?实施是否方便?

MAIMIAO 发表于 2003-7-18 00:45: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我也支持,因为我上过当,没有几个光电币,可为了看到可能的好东东,倾我所有,结果什么联结也没有,只是 我觉得是不是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先给一个严重警告在先的比较好,这样发帖子的人也好心里有个数,自己发的什么样子的帖子才算是合格啊!

zengshenbo 发表于 2003-7-18 00:51:00

卖帖规范(讨论稿)

支持,最好给定一个最高价,超过此数不能设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卖帖规范(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