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cwoo 发表于 2003-7-10 22:53: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一个人气旺盛的论坛绝对离不开众多论坛居民的讨论和信息的大量交流!
看贴支付光电币的做法明显是南严北辙!
对本版的信息交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coolice 发表于 2003-7-11 01:38: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知道大家对此的意见如何??

weilian 发表于 2003-7-11 02:41: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这样子可以让大家多点灌水啊

否则好多人就会只看不发帖啊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3-7-11 03:47: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支持
利(促进发帖)大于弊(无聊灌水),其它的论坛也大多如此

jiluch 发表于 2003-7-11 05:20: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举双手赞同!这样可以给大家更多一些参与的机会。

球球 发表于 2003-7-11 06:17: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同意!!!!!!!!我每次上来都要看我有多少钱了!!
poprocwoo : 你想着怎么在可以帮助大家的同时又有利可图的时候,你就会收回这个建议的!!!

hngyc 发表于 2003-7-11 06:21: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赞成!!!
有些人没什么烂东西还要收付我那为数不多的光币
可恶

weilian 发表于 2003-7-11 09:22: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呵呵

挺热闹的啊!!

fromzitu 发表于 2003-7-11 16:16: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强烈反对!
这是偶的“劳动”报酬!~

health 发表于 2003-7-11 16:17: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支持,应该建设一个开放的论坛。

oriolelove 发表于 2003-7-11 16:25: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赞同,不过发同样的帖子要重罚,看帖子收钱不太好!!!

用户注册163 发表于 2003-7-11 16:26:00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既然是论坛,大家应该公开讨论,藏着掖者还讨论个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