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7/15 11:56am 第 2 次编辑]大家有没发现,大家说的都是技术啊,工艺啊,这些都没错,但光学相关行业的加工与检测设备呢?怎么没有一个专版?技术与工艺的发展有时还得依赖于设备的发展吧,这是谁也否定不了的事实!
所以在此呼吁开一个加工与检测设备专栏!有容乃大嘛!
这个版块,我是这样设想的:可以介绍新设备或制造设备的新技术;可以发布求购或销售设备的信息;可以发布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或新设备研制项目;可以发布寻求设备委托加工或检测或有设备方寻求委托方信息;可以发布就设备问题征询意见或解答的信息;其他与设备有关的一切信息。
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我举。。。。手赞成!!!!!!!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我赞成。越快越好!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已开设备版,欢迎大家踊跃发言,欢迎大家申请管理员!乏味:请开通一个设备版块吧!
赞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