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on 发表于 2003-7-4 23:11:00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这样严重阻碍了我们这些新手的正常答复啊!

lxbwhm 发表于 2003-7-7 04:36:00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会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不过有的事情,需要的话也没有办法!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7 17:28:00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我认为这种限制不好,既然发表出来大家就有了知情权,却让我们没有了发言权。

aliangking 发表于 2003-7-7 20:09:00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是啊,我也想发表一些看法的,可是无奈。本以为可以交流一下的

lxbwhm 发表于 2003-7-7 20:14:00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

大家不要生气,大伙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让大家给论坛多做贡献

只要你们对论坛做贡献了,其他的就不用考虑,肯定会让你们看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些文章回复还有限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