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6-30 17:20: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最近对论坛版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公布如下:

一、将“光机学院”校友聚会版转移到了论坛的“论坛交友”。的子论坛。
二、在“光学设计”版加入了“CODE V”的讨论版。
三、在“光学应用技术”版加入了“光学检测”的分论坛。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是要申请管理员,请直接在此留言或是和我联系。

妖猴 发表于 2003-6-30 18:11: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你可以多多的找找你熟悉的朋友们!!和大家的毛遂自荐相结合.你就可以加快改进的步伐了!!

ic5 发表于 2003-6-30 19:34: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欢迎改革!

糊涂虫 发表于 2003-6-30 23:19: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欢迎更新!

xyqy 发表于 2003-7-1 21:46: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支持改革,发展就是硬道理!!

xujexy 发表于 2003-7-4 00:46: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我认为第一点,不要改变;因为该校在光学行业有50年的历史,每年培养出几百光学人才,在光学各个领域都占有很多的比重。请 乏味 多多考虑。

tw 发表于 2003-7-4 00:55: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下面引用由xujexy在 2003/07/03 04:46pm 发表的内容:
我认为第一点,不要改变;因为该校在光学行业有50年的历史,每年培养出几百光学人才,在光学各个领域都占有很多的比重。请 乏味 多多考虑。


也就是说,我们其他学校的就要离开这里?

乏味 发表于 2003-7-4 01:07: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To:TW
这个是和学校的专业结构有关的,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大家一看名字就知道其特色,在论坛发展的初期,基本都是光院毕业生来这里参与,使得论坛不断得到发展壮大,所以后来使得论坛在整个行业内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所以设置这个讨论区是对学校校友也是对母校的一种尊重,没有你说的这种意思,我不知你为什么会这样认为。

To: xujexy
之所以转换这个版块到二级板块,是因为在这个论坛发言的人数不多,考虑到论坛的发展方向和目前的情况,就转移到了二级版。

慈航 发表于 2003-7-4 23:50: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我们必须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毕竟事情总是要朝更合理的方向发展的

江湖人 发表于 2003-7-4 23:53: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支持改革

ncrioe 发表于 2003-7-7 20:50: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终于等到这一天!

妖猴 发表于 2003-7-8 05:06:00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

我认为该网站能够发展是因为光机光学,能够壮大是光学朋友。今天我们的网站不是校友率,而是光学信息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光电论坛』版面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