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发表于 2004-7-16 19:54:00

我在代理美国高档胶(内有资料)

我不了解国内的行业情况,不知道哪位DX帮帮忙!多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20 11:23:43编辑过]

up2u 发表于 2004-7-16 21:49:00

<P>哪个公司的啊?什么胶?</P>

alan 发表于 2004-7-16 22:1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p2u</I>在2004-7-16 13:49:40的发言:</B>

<P>哪个公司的啊?什么胶?</P></DIV>
<P>从朗讯分离出来的一家公司,资料随后附上。</P>

alan 发表于 2004-7-16 19:58:00

自己顶!

dogear 发表于 2004-7-19 02:19:00

<P>用在什么地方的?</P>

alan 发表于 2004-7-20 19:25:00

已经添加了资料,请大家参考。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4-7-21 00:49:00

我需要!

alan 发表于 2004-7-22 17:35:00

怎么和您联系?发邮件可以吗?

gtsinfo 发表于 2004-7-23 02:00:00

光学胶?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7-23 16:42:00

还没看,看了再发表意见

alan 发表于 2004-8-1 03:41:00

<P>看了吗?</P>

kangchen 发表于 2004-8-1 18:54:00

<P>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还是个新手,能解释以下吗;谢谢</P><P>我很想知道的</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代理美国高档胶(内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