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代理美国高档胶(内有资料)
我不了解国内的行业情况,不知道哪位DX帮帮忙!多谢![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20 11:23:43编辑过]
<P>哪个公司的啊?什么胶?</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p2u</I>在2004-7-16 13:49:40的发言:</B>
<P>哪个公司的啊?什么胶?</P></DIV>
<P>从朗讯分离出来的一家公司,资料随后附上。</P> 自己顶! <P>用在什么地方的?</P> 已经添加了资料,请大家参考。 我需要! 怎么和您联系?发邮件可以吗? 光学胶? 还没看,看了再发表意见 <P>看了吗?</P>
<P>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还是个新手,能解释以下吗;谢谢</P><P>我很想知道的</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