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fox 发表于 2003-6-14 03:21:00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斑竹,我怎么看不了短信息,总是显示有一封短信息标识为未读但是一点他出来的却是下面的短信

zfw0080 发表于 2003-6-14 07:14:00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应该不会吧!我们都挺正常的!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23:52:00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你是不是看错了呀

水果篮子 发表于 2003-7-22 20:28:00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你一定是看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